獲得打印機墨盒的最佳報價

用戶可以在灰度打印機中更換墨粉。然而,對於彩色印刷機來說,改變彩色墨粉是很困難的。您必須致電服務台以更改彩色打印機。

用戶可以用這個墨盒做什麼?這些人更像是,你能讓什麼脫穎而出?您可以使用照片對許多標籤、個性化卡片、剪貼簿,甚至您的行為清單進行最後潤色。

要開始重新填充過程,請在水槽上用多種墨水顏色中的一種填充注射器,或者幾張廢紙遠離任何混亂。不同的打印機容納不同數量的墨水。對於所有 Epson 打印機,黑色墨盒的容量約為 17 毫升,彩色墨盒的容量約為 8 毫升。請參閱補充套件的說明,了解您的墨盒可以保留多少墨水。

按下綠色護罩和蓋子將打開一個很大的空間,露出空墨盒。現在推動墨盒頂部和底部的鎖脊。只要聽到清晰的咔嗒聲,舊墨盒就已從您的設備中釋放出來。取出空墨盒並放在一邊。

THC 選擇推車上的成型內部存在差異,這確實阻止了它們的可更換性。一個顯著的區別是碳粉盒的樣式。

這可以是一個黑色墨盒,能夠打印大約 175 頁。它與 Lexmark X5070、Z1300 和 Z845 噴墨打印機兼容。這些墨盒應該能夠使用基於顏料的墨水生成高質量的打印,以打印防水和防褪色的文本和照片。這些打印機也提供筆芯,它們工作得非常好。

通常完成後,進行choicelabs!將未使用的墨水放入適當的瓶子中。這是為了確保您用水清潔實際的注射器。一些人喜歡給他們的注射器貼上標籤,但現在使用的是顏色。將您的噴墨墨盒更換到打印機中並多次運行打印頭清潔週期,您需要為打印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