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5-7600k 兼容主板

誰不喜歡每隔幾個月(或幾年)升級一次 PC?當您進行升級時,有些事情必須要做……其中之一就是購買新硬件。但是,如果我有 i5 7600k,我需要什麼主板?好吧,這一切都取決於您在 PC 中尋找的內容。對於流媒體,超頻等,您將需要一個不同的主板,而不是您不關心它。

首先,這只是購買好的 Intel i5 7600k CPU 的第一步。您很快就會有更多的主板選擇,但現在我們只關註一些適用於 7600k 的主板。

微星 Z270 SLI PLUS
MSI Z270 SLI PLUS 是適用於 i5 7600k 的出色入門級主板。它具有許多功能,例如 USB 3.1、M2 和 Sata Express 連接,即使我們目前並不真正需要它們(這意味著您可以稍後升級),但它在某些方面使其成為未來的證明。它還具有良好的超頻功能,可以處理超頻的 CPU。

然而,它也不是沒有缺點:像大多數在這個級別的主板一樣,它缺乏 Wifi 和藍牙(這意味著如果你的 PCI-e 插槽不支持它,你將需要一根以太網電纜)以及 SLI 支持。

MSI Z270 SLI PLUS 是一款物美價廉的主板,也是您可以為這款 CPU 買到的最好的主板之一。如果您正在尋找構建一台新 PC 或升級您當前的 PC,我強烈推薦它。微星 Z270 SLI PLUS 在亞馬遜上的零售價為 138.99 美元,並提供 3 年保修。

MSI Z270 SLI PLUS 規格 外形規格 ATX 內存 4 x DDR4 DIMM 插槽 最大內存 32 GB 標準 PCI Express 2.0 插槽 1 標準 PCI Express 3.0 插槽 7 音頻芯片組 Realtek ALC892 LAN 芯片組 Intel I219-V 最大 LAN 速度 10/100/ 1000 Mbps SLI 支持 2 Way CrossFire 支持 是 SATA III 端口 4 M.2 插槽 1

MSI Z270-A Pro MSI Z270-A Pro 也是一款非常棒的主板,而且它的價格比 MSI Z270 SLI PLUS 還要低。它是目前最好的預算高端主板之一,在亞馬遜上的零售價為 109.99 美元。它還提供 3 年保修。欲了解更多信息,請閱讀https://motherboardinfo.com/best-motherboard-for-i5-7600k

MSI Z270-A Pro 比 MSI Z270 SLI PLUS 稍低一些,但仍然具有您期望從任何主板獲得的出色功能。它共有 3 個風扇接頭,可用於連接冷卻風扇和泵。MSI Z270-A Pro 還配備以下端口:2 個 USB 2.0 端口、4 個 USB 3.1 Gen 1 端口、2 個 USB 3.1 Gen 2 端口、4 個 SATA III 6 GB/s 端口、1 個 PCIe 3.0 X16 插槽、1 個 M2 插槽並帶有內置以太網端口,因此無需額外的網卡。主板還採用了 MSI Steel Armor 技術,這意味著它質量好且耐用。此功能可確保主板在重載下不會彎曲或斷裂。具有所有這些功能。MSI Z270-A Pro 是最適合 Intel Core I5 7600K 的主板之一。

MSI Z270-A Pro 是 I5 7600k 的絕佳主板。與價格範圍內的其他主板相比,它具有許多功能並且在散熱方面表現出色。微星 Z270-A Pro 有 7 個可控風扇接頭、1 個 W_Pump+ 接頭、1 個系統風扇/泵接頭和 1 個 CPU 風扇/泵接頭。這意味著在出現過熱問題時,可以同時控制多個風扇,甚至可以控制所有 7 個風扇。使用 MSI Z170A Pro,您可以獲得高級冷卻功能,例如高級超頻工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