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家人一起購買 UMRAH 套餐

準備去副朝,也對選擇哪個計劃感到困惑?與 Umrah 同行是每個人都希望使人難忘和愉快的體驗。有很多旅遊局為您提供令人興奮和吸引人的副朝套餐,但您在購買時需要格外小心,因為沒有人打算浪費他們辛苦賺來的現金。

Umrah 套餐
根據您準備在 Umrah 上投資的金額,套餐分為兩種類型。 第一個是 5 星級計劃,您可以在 PIA、沙特航空公司或土耳其航空公司乘坐umrah 套餐。還有價格非常合理的 2 星級套餐。購買此套餐,您將乘坐 Air Blue、Flynas 或 Flydubai 進行一次旅行。我們還提供行政副朝套餐,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預訂公司或優質座位。

與 UMRAH 套餐一起預訂度假村
對於團體套餐,我們預訂距離 Haram 有點遠的酒店,大約 1000 米。與行政套餐相比,這些套餐很經濟,其中預訂的度假村是 5 星級的,而且對旅行社 Haram更詳細。我們還根據您的要求預訂具有天房景觀或聖地景觀的房間,但這些房間的收費高於沒有這些令人驚嘆的景觀的地區。

Umrah 簽證的可信度
從您獲得 Umrah 簽證之日起,您可以在 30 天內前往沙特阿拉伯。您的停留時間不得超過 14 天。副朝簽證發放後,您有 30 天的時間準備副朝。

機票和酒店取消
如果取消旅行,您可能無法獲得全額退款。但是,如果您想改變您的航班,將收取修改費用,並且您將獲得另一張旅行票。

如需取消酒店預訂,您需要聯繫您的旅行社。每家酒店都有不同的預訂取消政策,包括副朝簽證罰款和截止日期。儘管許多酒店都有非常寬鬆的政策,但您仍然應該在取消之前進行計劃。

無機票和酒店預訂
的副朝簽證 根據我們消費者的選擇,我們另外提供副朝簽證,不包括度假村度假住宿和門票。對於簽證申請,除了您的照片外,還需要您護照首頁的軟副本以及您的PIA 航班身份證。僅建議那些在沙特阿拉伯有朋友或親戚可以在整個旅程中為他們提供幫助的人或以前實際訪問過的人提供此服務。

沙特機場的UMRAH 嚮導
抵達沙特機場後,如果您需要,我們的概述中會為您提供幫助。有巴士可以將您送到度假村,那裡有另一個PIA 航班 概覽供您使用。在沙特阿拉伯,巴基斯坦人不​​需要旅行概覽,因為那裡有許多說烏爾都語的人。

在 2 星級計劃的情況下,所有在沙特阿拉伯境內的旅行都是通過公共汽車完成的,而購買 5 星級計劃的人將獲得獨家麵包車或 SUV 以便將它們送到酒店。對於從麥加到麥地那或反之亦然的旅行,還準備了一輛私人麵包車。